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乒超|2011乒超联赛|2011乒乓球超级联赛 > 女团动态

陈梦再扮演郭跃终结者 黄晓明表妹也要做大明星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1年06月09日02:57

  陈梦,年仅17岁的她在去年因为战胜郭跃一战成名。在昨天的比赛中,代表内蒙古队出战的她再次充当了郭跃终结者!

  去年12月30日,陈梦在直通鹿特丹的比赛中就战胜了郭跃,从而引起了大家的关注。说起来,陈梦还应该是郭跃的师妹,她在进入国家队后,被分到了孔令辉教练所带的组,成为郭跃的同门师妹,她之所以能够接连战胜郭跃,很大程度上也是因为对郭跃过于熟悉的原因。在昨天战胜郭跃后,陈梦还是很谦虚,“我和她的差距还很大,以后还要不断努力! ”

  陈梦同时还有着另外一个身份,她还是影星黄晓明的表妹,很多时候队里的小姐妹们也会通过她来索要黄晓明的签名,“表哥到处去拍戏,我们一年也难得能见上一面,我每天的训练很紧张,所以我们基本上没有什么联系。 ”虽然从事着不同的行业,但陈梦还是希望可以做到像表哥黄晓明那样。“我的目标就是日后能在奥运会上拿到金牌,和表哥黄晓明一样,做一个运动界的大明星。 ”首席记者范宏基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