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 热火VS小牛新闻

第4场3分钟毁了海伍德 小牛悍将因伤或赛季报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2011年06月09日03:59
 (海伍德比赛资料图)

  北京时间6月9日凌晨,来自《ESPN体育新闻网》的消息称,虽然总决赛第4场小牛在主场力擒热火并将总比分扳成2-2平,但赛后球队却得到一个不幸的消息。带伤出战的小牛替补中锋海伍德右侧臀部屈肌伤势加重,这意味着他很有可能不会在接下去的系列赛登场,也就是他的本赛季或许将报销。

  海伍德在总决赛第2场拉伤臀部屈肌,为此他缺席了第3场比赛。第4场比赛开始前,海伍德伤势有所好转并参加了球队的投篮训练。小牛主帅卡莱尔看到海伍德恢复不错,于是将他放入第4场的出场名单。但令人遗憾的是第4场复出的海伍德只替补出场打了3分钟便被换下,此后再也没有上场。“这是个需要恢复4-5周的伤势,而我尽可能在4-5天内让自己恢复,”海伍德说道,“这是个让人有些沮丧的结果,但事实就是这样。”

  小牛为他们的冒险付出了代价,海伍德在首节还剩1分14秒时换下钱德勒,而在次节开打不到2分钟他便在1次暂停时被换下场。通过比赛来看,波什在1次进攻中轻松从海伍德身旁突破拿下2分,而对此海伍德无能为力。“当我去防守波什时,我发现自己不能移动,”海伍德说道,“这说明伤病的确给我带来了一些困扰和麻烦。”

  “我知道海伍德很想帮助我们,”在看到上述场景后,钱德勒这样说道,“我看到他在场上非常努力,但我还是告诉教练‘你必须把我换上场,如果需要的话我能打48分钟。’”在小牛的攻防体系中,海伍德的作用不可小视,他是钱德勒最重要的替补。第4场因为海伍德的伤势,钱德勒在场上拼搏了43分钟,他得到13分的同时抢下全场最高的16个篮板。

  海伍德赛后直言此后的系列赛他不会再冒险出场,他不知道在总决赛打完4场之后是否还有机会再亮相,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海伍德本赛季报销的可能性非常大。“现在,我真的不知道,”海伍德说道,“你总是充满着希望,不过要克服伤病真的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可以肯定,接下去的系列赛,钱德勒将在攻防两端承担更多的责任。

  有意思的是去年夏天海伍德曾是热火引援的B计划,但因为詹姆斯和波什齐聚迈阿密,所以热火没有足够的薪金空间签下海伍德,在这种情况下海伍德与小牛签订了一份为期6年价值5500万美元的合同。本赛季常规赛,海伍德出战72场,其中8场首发,场均有4.4分5.2篮板1.0盖帽入帐。而季后赛,海伍德在18比赛中场均砍下3.1分4.1篮板1.0盖帽。(搜狐体育 jim)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