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 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

第十三届CUBA将上演最终决战 四强对阵已经出炉

来源:山西都市报-三晋都市报
2011年06月09日06:59
  本报讯 (首席记者 李清伟)6月13日至16日,第十三届CUBA将上演最终决战。携手闯入全国四强的太原理工大学男女篮,将同时向总冠军发起冲击。

  6月13日,在半决赛男子组中,卫冕冠军太原理工大学男篮遇到老对手中国民航大学男篮;清华大学男篮面对华侨大学男篮。女子组中,太原理工大学女篮迎战北京大学女篮,最高荣誉第十一届联赛获得过全国亚军的理工女篮,将为首登最高奖台尽力一搏;北京师范大学女篮对阵华中科技大学女篮。最终决战依然是单败淘汰,胜者进军总决赛,负者只能为季军而战。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