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上下齐心其利断金 国足完胜朝鲜不失球结束集训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6月09日07:20

  本报贵阳专电(记者张晓敏)昨晚,国足在热身赛中轻取朝鲜,以两场连胜、未失一球的战绩结束世界杯预选赛前的最后一期集训。主帅高洪波因此对国足世预赛充满信心。

  与对阵乌兹别克斯坦相比,国足此役更换半数首发,张烈出任门将,郑智移至后腰与杨昊搭档,邓卓翔出任前腰。朝鲜方面,主帅尹正秀补充了不少年轻人,实力有所下降。国足打得颇为轻松,第37分钟郜林的传中助邓卓翔抢点捅射破门,3分钟后于海传中助郜林抢点头槌中的,锁定胜局。

  眼看局面被动,朝鲜主帅尹正秀上半场就换人3次,他赛后表示中场乏力是输球的主因。下半场,国足先后换了6人,曾被对手击中门框,但高洪波意在“尽可能考察球员的状态”。

  最后一期集训圆满结束,让国足对下月开始的世预赛充满信心。赛后,高洪波总结了执教两年多的工作,“两年前,中国本土教练组再次承担起冲击世界杯的重任,应当说我们之前出现过起伏。不过,中国教练也有自身优势。打造一支球队不是我一个人的工作,还有足协,还有各方面。我们每走一步,都是按计划来的。我们认为,只要大家齐心协力,中国足球能够做好任何事。”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