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 热火VS小牛新闻

巴克利讥热火球迷不称职 助威不给力只会发牢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2011年06月09日08:34
(巴克利看不惯热火的一切) 


  北京时间6月9日ESPN消息:巴克利在今天的节目中表示,热火球迷是最不给力的球迷,因为他们只会不停的抱怨和乱嚷嚷,却不会为球队呐喊助威,暗示迈阿密球迷很不称职。

  在总决赛之前,巴克利一直都不看好热火,为此和迈阿密球迷结下了梁子。东区决赛期间,他甚至在热火主场遭到了球迷们的水杯袭击,气的他当时愤怒的要和球迷单挑。巴克利自然不会放过“复仇”的机会,今天做客一档节目时,他再次讥笑热火的球迷。

  “是的,我一直都很钦佩勒布朗(詹姆斯)和达文(韦德),但不幸的是,他们的球迷却是最糟糕的,这一点是毫无疑问的。在热火的主场,永远都是死气沉沉,你听不到像样的集体助威的呐喊。但当你到了芝加哥的主场,或者是达拉斯的主场,情景却完全是另一个极端,时刻都能听到支持主队的加油声,这比迈阿密的主场要强多了。”巴克利说。

  客观的说,巴克利的上述观点确实很有道理。早在东区决赛期间,他就曾多次表示,他很欣赏詹姆斯和韦德,但很看不上热火的球迷,因为他们只是一群“牢骚汇集者”。“听好了,如果热火和华盛顿凡人队(不出名的小球队)打比赛,我肯定会支持后者,尽管后者的名气要小的多。是的,热火的球迷太喜欢发牢骚了,这让人很难去支持他们的球队。”巴克利说。(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