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传足协曾密邀里皮执教国足 遭到意冠军教头婉拒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甘慧
2011年06月09日09:21
  晨报记者甘慧报道 在国家队备战巴西世界杯预选赛时,中国足协已经开始未雨绸缪。据悉,中国足协日前通过关系联系到了前意大利国家队主教练,世界杯冠军教头里皮,并希望他能够出任国家队的新主教练。但里皮对来中国执教并不感兴趣,婉拒了中国足协的邀请。中国足球目前所处的地位以及背井离乡的生活成为里皮拒绝的原因。

  虽然足协给里皮开出的薪金并不低,不过里皮更倾向于执教一支更加有实力的球队。

  里皮1948年出生在意大利维亚雷吉奥,1992-1993赛季起开始在意甲赛场任教,先后出任亚特兰大、那不勒斯、尤文图斯以及国际米兰队主教练。作为主教练曾率队夺得了2006年德国世界杯赛冠军。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