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0轮 > 八方评论

姬宇阳:上海足球市场在弱化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作者:姬宇阳
2011年06月09日09:31

  我印象最深的就是1998年的八万人体育场,那时候因为虹口足球场在改建,所以申花队就把主场放到了八万人,几乎是场场爆满,包括那年的中韩对抗赛。以当时的物价水平可以说票价肯定比现在要高。我的感觉就是上海足球市场正在弱化。

  你可以去看一下,今年夏天皇马、阿森纳这样豪门球队访华无一例外都绕开了上海,在北京进行的意大利“超级杯”是如今中国球迷在家门口能看到的最高水平的赛事,它同样绕开了上海。因为如今没人敢接这样的比赛,只要一接那最后肯定免不了亏损。只有一个例外大概就是2008年洛杉矶银河来上海的时候,比赛票务和我透露说那场比赛的门票是实打实地卖出3万张,因为有小贝的存在。上海市场还是需要偶像,足球本身的吸引力已经很低了,甚至可以说现在上海人基本不看球了,我不同意有些人说到了正式比赛的时候人数就一定会多起来,如果不是有组织的去现场看球的话,那到时候肯定还是没人看。这个问题的确值得好好反思。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