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史上十大铁人:格林纪录难以超越 火箭名宿上榜

1、“铁人”A.C.格林
1/10

1、“铁人”A.C.格林

2011年06月09日09:5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布谷

  北京时间6月9日,NBA每个赛季82场常规赛漫长的征战,再加上季后赛的厮杀,这对一名球员的身体、精神状态都是一个巨大的考验。很难有球员在职业生涯里一直保持健康。不过回顾NBA历史,也有很多铁人,在整个职业生涯里很少出现伤病。

  1、“铁人”A.C.格林

  A.C.格林无疑是NBA名副其实的铁人,在他的16个职业生涯里,只有在1986-87赛季缺席了三场比赛,在其余的15个赛季里,除开1998-99缩水赛季里只打50场比赛外,都打满了82场常规赛。从1986年11月19日湖人客场打败马刺的比赛开始,到2001年4月18日热火客场打败魔术(纪录终止的原因,这是他职业生涯最后一场常规赛),格林连续出场1192场比赛,这是一项难以被超越的NBA纪录。职业生涯只缺席了3场比赛,出勤率高达99.8%。1996-97赛季,格林从太阳交易到小牛队,因为这笔交易,格林还在这个赛季打了83场常规赛。

(责任编辑:赵永杰)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