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 热火VS小牛新闻

闪电侠拒为德克唱赞歌 韦德:巨星不靠花边取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燕歌行
2011年06月09日10:21
(韦德第四战很英勇) 


  北京时间6月9日,NBA官网消息,今天德克-诺维茨基的高烧好多了,并参加了低强度的队内训练。高烧38.8度还能帮助小牛力挽狂澜赢得比赛,收获了胜利的德克还收获了众多的赞誉。不过热火巨星韦德却唱起了反调,闪电侠表示真正的超级球星不需要用花边来标榜自己的伟大。

小牛VS热火 总决赛第四场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阅兵

  “我可不希望看到德克带伤作战的事情演变为娱乐故事,”韦德并不想为德克唱赞歌,“一旦你踏上了球场,你就要在场上全力以赴,每一个人都是平等的。诺维茨基是一个伟大的球员,即使没有这些戏剧性的故事,他依然会是一个伟大的球员。而这些花边故事对他的职业生涯来说,并不能改变任何事情。我不想被这样的故事淹没。”

  事实上昨天的高烧对德克影响很大,整场比赛德克仅19投6中,前三节一度不在状态,然而关键的第四节德克演绎王者归来。在比赛生死时刻,德克先是2罚全中,随后又命中一记准绝杀,最终帮助小牛以86-83险胜热火,将总比分扳成了2-2平。

  今天德克参加了队内训练,他表示自己的情况比起昨天好多了。“温度仍然有点高,不过发烧的症状已经褪去了,流鼻涕咳嗽的症状都没有了,这很重要。当这些症状都消褪去了之后,你就不必太担心了。”诺维茨基说到。明天达拉斯将在主场迎来第五战,这也是他们最后一次主场作战。

  (搜狐体育 燕歌行)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