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组图:阿帅彻底告别火箭 12万5千贱卖休城豪宅

01-豪宅外观
1/15

01-豪宅外观

2011年06月09日10:5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Rivaldo

  北京时间6月9日,火箭前主帅阿德尔曼在一家房屋出售网站上登记出手自己在休斯顿的住宅,该网站上配有多张图片,这是一栋有四间卧室,五间半卫生间,两个车库,还有游戏室,书房等格局,建造于1997年。

       麦克海尔已经慢慢开展他在火箭的指教工作,而其前任阿德尔曼也准备离开休斯顿这座城市。据称,老帅已完成了搬家的工作,之前在休城的房子,也被挂上了房屋出售网站,售价12万5千美金。

  漂亮的房子如今已人去屋空,阿帅本来有机会在火箭做得更好,只不过运气的原因让球队始终无法让最好的球员拥有最好的状态。不过即便这样阿帅的作为仍然会让火箭球迷满意,在过去的几个赛季,无论进不进季后赛,火箭都是一支能将胜率打上50%的顽强劲旅。

(责任编辑:李奇)

     跳转至: 页 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