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罗纳尔多告别足坛 > 罗纳尔多动态

罗纳尔多告别赛主角非主力 透露想当卡卡经纪人

来源: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2011年06月09日15:23
8日上午,巴西队和罗马尼亚队进行了参加美洲杯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不过真正的主角是已经退役的世界足坛巨星罗纳尔多,因为这场比赛也是巴西足协专门为“外星人”举行的一场告别赛。

  8日上午,巴西队和罗马尼亚队进行了参加美洲杯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不过真正的主角是已经退役的世界足坛巨星罗纳尔多,因为这场比赛也是巴西足协专门为“外星人”举行的一场告别赛。

  穿上巴西队黄色的五星战袍和球迷说再见,罗纳尔多终于可以让自己不带着遗憾说再见。

  是主角但不是主力

  毕竟这场比赛是巴西队在美洲杯前的重要热身,再加上罗纳尔多已经好几个月没有进行系统训练,所以作为主角的他并没有进入巴西队的主力阵容。

  原本巴西队主帅梅内塞斯和巴西足协的想法是让大罗先首发出场,然后被换下,最后阶段再换上来踢到全场比赛结束。但这毕竟是一场国际A级比赛,美好的愿望并没有得到批准。

  最终,穿着9号球衣的罗纳尔多在比赛第30分钟替换刚刚进球的弗雷德出场,踢完了在巴西队的最后15分钟。弗雷德下场时对大罗做膜拜状,看台上的球迷展开了一面巨大的旗帜上面有罗纳尔多的巨幅画像。虽然只有短短的15分钟,但大罗在队友们的全力协助下,还是获得了三次绝佳的破门机会,可惜两次被表现神勇的罗马尼亚门将扑出,一次自己踢飞。最终没有能够在自己的告别赛中实现期待中的破门。

  上半场结束哨音吹响后,罗纳尔多的告别仪式在球场上进行。双方球员也排成了两列,大罗站在了中圈深情地和全体起立鼓掌的球迷们挥手告别。

  想要当卡卡经纪人

  挂靴的罗纳尔多生活一样精彩。目前他已经是一家体育经纪公司的合伙人,正在从事经纪人的球员商务开发工作。和球场上一样充满雄心壮志的“外星人”还表示自己公司准备将卡卡揽为旗下球员。

  目前大罗这家公司旗下真正的明星不多,叫得上名字的只有巴西退役球星法尔考、自由搏击冠军安德森·席尔瓦。不过大罗表示自己正在努力发展公司的业务。罗纳尔多表示,他并不是转会市场中那种通过买卖球员盈利的经纪人,而是为球员寻找赞助商,并管理他们的肖像权。目前罗纳尔多正在谋求和卡卡,以及巴西足坛红星甘索合作,将他们的市场运营权和肖像代理权掌握在自己手中。据“外星人”透露,卡卡已经和他达成意向性协议。(俞炯)

(责任编辑:马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