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0轮 > 天津泰达VS广州恒大

析恒大攻击顽症:克莱奥缺席影响大 穆里奇心急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1年06月09日15:58
  穆里奇太心急?

  在郜林游离于前锋与边锋之间没有展示进球能力时,另一位猛将穆里奇则多次浪费射门机会,这也是导致球队不能进球的主要原因。

  在广州队的最近两场平局中,与山东鲁能队一役,穆里奇曾有绝杀对手的机会,但结果让人失望。在与长春亚泰队的比赛中,他在门前5米面对空门将球打高,还将点球打飞。如果穆里奇正常发挥的话,广州队不仅不会跌落头名,而且积分在9轮过后就会与追兵拉开距离。

  如果球队在李章洙的手中犹如一副牌,那么穆里奇就是大王,克莱奥则是小王。无论克莱奥在不在场,如果穆里奇不在状态,广州队的进球就会有问题。

  也有人认为,穆里奇现在最大的问题是过于疲劳,这令他在机会来临时不能把握,但是他并不认为自己疲劳。

  对于穆里奇的问题,李章洙表示:“他在巴西就是以助攻王著称的,我们引进克莱奥的原因就是想有一位强力前锋与他配合完成进球。对于穆里奇不能进球,我们不能过多责怪他。”

  不过,李章洙也认为,穆里奇现在还是有操之过急的心态。他私下里找过穆里奇谈话,“不过,我不能直接说他心态不好,我只是告诉他充分发挥能力就行了,不要有所顾虑”。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