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罗纳尔多告别足坛 > 罗纳尔多动态

罗纳尔多告别赛举行 “外星人”笑着离开绿茵场

来源:东莞时报
2011年06月09日16:05

  东莞时报讯 昨日,巴西与罗马尼亚在圣保罗帕卡恩布球场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桑巴军团主场1:0胜出。

  这场热身赛的结果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这是“外星人”罗纳尔多职业生涯的最后一场比赛。肥罗上半时第30分钟替补出场,踢完了他在巴西国家队的最后17分钟。

  在两个儿子罗纳尔德和阿莱士陪伴下,罗纳尔多在球员通道慢跑热身,第30分钟,身披9号球衣的“外星人”在球迷的欢呼声中登场。比赛中,队友们不停为肥罗制造进球机会,可身材臃肿的他在17分钟内错失了三次绝佳机会。

  阿根廷主裁判佩索塔鸣哨结束上半时,聚光灯打在罗纳尔多身上,双方队员和教练组成员在边线附近列成两排,鼓掌送其退场。看台上齐声呼喊罗纳尔多的名字,罗纳尔多挥舞着巴西国旗,绕场向球迷致意。

  “感谢你们对我的所有支持,感谢巴西人民在这些年中给予我的爱。”随后罗纳尔多走向中圈,通过麦克风向球迷道别,“我有三次得分机会,但没能进球,抱歉。感谢你们在我整个职业生涯中所做的一切,我们同喜同悲。再见,但下次会是在球场外。”

(责任编辑:李奇)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