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意甲联赛|意甲新闻|意甲转会|意甲视频 > 米兰王朝

四大豪门罕见同追16岁正太 新巴乔最爱小白梅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olfshau
2011年06月09日17:06

视频-4大豪门争抢16岁正太 “新巴乔”最爱米兰


  意大利足球最近几年出的天才少年少之又少,以至于巴洛特利一冒头,就引来了无数的好评和尖叫。但是随后他们发现,这个刺儿头似乎距离天才还有那么一段。不过,最近几天意大利足坛又开始兴奋了,因为布雷西亚出了一个“新巴乔”,而且这个叫洛伦佐-塔西的孩子才16岁,米兰双雄、尤文图斯和那不勒斯四大强队已经看上他,准备出手将他纳于帐下。但是,塔西本人却对AC米兰更有兴趣,因为红黑军团有他最想搭档的伊布。查看更多意甲新闻>>

  塔西的位置是中场,他的潜力之高已经得到意大利足坛的公认。刚刚过去这个赛季的最后一轮,在布雷西亚与佛罗伦萨的比赛中,年仅16岁零3个月的塔西完成了自己的意甲首秀。他是在第77分钟顶替菲利皮尼上场的,在这10多分钟时间里,身披24号球衣的塔西并没有太耀眼的表现,但是对于他来说,能够上场就已经很说明问题了。这场比赛,布雷西亚最终2比2战平了佛罗伦萨。“我依然每天都在回味那场比赛,当时坐在替补席上,我已经意识到有可能得到出场机会,但不敢肯定。不过,当伊亚齐尼教练叫到我的名字的时候,那种紧张与激动真是难以言喻。队友们赛后也都为我感到开心。”谈到自己的意甲处子秀,塔西显得意犹未尽。

洛伦佐-塔西

  布雷西亚历史上出产过不少球星,比如皮尔洛,而且,这里还曾留下了巴乔的足迹。毫无疑问,当塔西横空出世的时候,他也不可避免地与皮尔洛和巴乔扯上了关系。意大利媒体就表示,塔西是布雷西亚青训营自皮尔洛之后的最佳产品。塔西表示,他可以打前腰的位置,也可以像皮尔洛一样出任技术型后腰,“无论是经典10号还是像皮尔洛那样担任拖后组织者,我都非常适应,我会竭尽全力做好主教练安排的工作。”谈到目前经典10号越来越少的时候,塔西显得少年老成,“近些年足球的发展确实更加强调身体,但经典10号始终在球场上存在,看看梅西所做的一切。”至于布雷西亚主席科里奥尼送给他的绰号“新巴乔”,塔西显得非常谦虚,“那只是种比较,让我感到兴奋的同时又诚惶诚恐,他可是如神一般伟大的球员。”

  在意大利赛场,大牌俱乐部都倚重外援,比如AC米兰的巴西帮、国际米兰的阿根廷帮,尤文图斯同样拥有很多的外援,那不勒斯前场三叉戟都是来自其他国家。对于这些球员不太愿意使用本土新人的做法,塔西表示出了他的失望之情,“或许我们的球队缺乏足够的勇气,放手使用自家的青年才俊。意大利的顶级强队尤其如此,但在别国联赛却不是这样,巴萨就是绝好的范例。”正如塔西所说,巴萨的主力阵容,绝大多数都出自他们的拉玛西亚青训营,而且他们贡献的西班牙国脚,也是西甲球队中最多的。

  身在布雷西亚,塔西说他最深爱的球队当然是布雷西亚,“布雷西亚永远是我心底的球队。”那谁又是他喜爱的球员呢?“我喜欢巴塞罗那的伊涅斯塔,当然还有梅西。”塔西说。说到意甲四大强队对自己的兴趣,塔西说:“我对此一无所知,强队对我有兴趣是件好事,但我在布雷西亚过得非常满意。”小小年纪打起太极来一点不含糊,不过塔西在说到最愿意与谁搭档时,多多少少透露了他的偏好。“我希望和伊布配合,因为他是位伟大的射手,是了不起的职业球员。”伊布身在AC米兰,塔西要想实现这一愿望,就只能前往AC米兰了。至于职业生涯的梦想,塔西也是志向高远,他希望有朝一日能够在欧冠决赛的舞台上登场。(搜狐体育 wolfshau)

相关新闻:

·又一位后卫正式告别米兰 大鳄客户遭清洗回老家
·米兰苦恼找不到完美X先生 1000万砸向争议人物
·新梅洛被开价1500万 国米米兰争抢摩洛哥齐达内
·国米丢妖翼后恐再失强人 省600万却毁半壁江山

意媒评44神将:米兰7龙国米6虎 桑切斯盖世无双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