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昆曲发源地将迎来首站四国男篮对抗赛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6月09日19:04
昆山体育馆
昆山体育馆


  昆曲发源地将迎来首站四国男篮对抗赛

  -----2011年四国男篮对抗赛将于2011年7月10日至17日举行,7月10至12日的首站比赛落户江苏昆山。

  2011年集结的中国男篮在6月初与美国明星篮球队进行的三场热身赛中,充分磨练了队伍的技战术配合, 展现给大家一个防守过硬、进攻将讲求高度配合的男篮国家队。用主教练邓华德的话来说,这支国家队,是有史以来防守最强的一支国家队。 与美国明星篮球队的3场比赛,中国队均胜出。张博、刘子秋、孟铎、张松涛、易立等年轻球员,也首次进入了人们的眼球。在中国男篮这个新老交替的关键时刻,年轻球员的表现的让人眼前一亮,他们为国家队带来了新的力量。

  在顺利结束了第一阶段的热身赛后,7月10日至17日,中国男篮将参加2011年四国男篮对抗赛,迎来三个强劲对手:澳大利亚国家队、土耳其国家队和黑山国家队。本次四国男篮对抗赛的第一站比赛时间为7月10、11日和12日,将在昆曲发源地江苏昆山举行。

  2011年四国男篮对抗赛第一站的比赛地江苏昆山,古称“鹿城”。地处上海、苏州两大名城之间,就像镶嵌在上海与苏州之间的一颗璀璨明珠。昆山历史悠久,是著名的昆曲的发源地。

  昆山在举办体育赛事特别是篮球赛事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本次举办四国男篮对抗赛的昆山市体育馆是一个多功能综合型室内馆,总建筑面积28851平方米,比赛时可容纳观众约5200席。除了能举办国际国内单项体育比赛外,昆山体育馆还能开展大型综合文艺演出、群众性集会、文化娱乐活动和商贸大型展览等活动。

  相信昆山一流的硬件设施和先进的软件服务,一定会为2011年四国男篮对抗赛第一站比赛的成功举办提供坚实的保障,为中国男篮热身赛提供最高质量的服务。

  让我们期待中国男篮与澳大利亚男篮、土耳其男篮及黑山男篮在四国对抗赛中的精彩表现!

(责任编辑:高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