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0轮 > 天津泰达VS广州恒大

恒大国脚回归备战笑声不断 杨昊被调侃“齐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eremy
2011年06月09日19:26
恒大备战郜林被欺负 国脚回归铁帅露笑颜(查看组图)

  为了更好的备战客场同天津泰达队的比赛,广州恒大队特意将6月9日下午的训练课改变成公开训练课,同时也在恒大官方网站上邀请球迷到场观摩,希望通过球迷的热情来鼓舞即将征战客场的广州恒大队的将士。

  恒大队为了方便球迷到场观看,没有把训练放在白云山基地,而是把训练放在了市区的越秀山体育场。前一天刚刚为国家队征战的郑智、郜林、冯潇霆、杨昊也归队出现在了训练场上。未能完全恢复体能的他们也只被安排做了些恢复体能的慢跑练习,并没有参加球队后面的分组对抗。

  在换训练服的时候,郑智、郜林、冯潇霆、杨昊这四个国家队的队友也是坐在一起,向主教练李章洙和领队秋鸣介绍了国家队比赛的情况。队长郑智表示第一场比赛的球场质量不高,很影响发挥。而两场比赛打进两球助攻一球的郜林也成为大家讨论的对象。李章洙问郜林为什么对陕西队的时候场地条件那么好却不进球,昆明场地不好却进球了。郜林则风趣的回答:“我比较喜欢场地不好的球场,别人发挥不好,我就发挥好了。”

  恒大队领队秋鸣一旁调侃杨昊:“中央电视台主持人说你是国家队的新核心!”这倒这句话杨昊立刻摆出了无奈的表情,而坐在旁边的李章洙并不清楚核心的中文含义,他问秋鸣:“核心是什么意思?”而坐在李章洙一旁的冯潇霆接话:“核心就是齐达内。”这一次李章洙还是没有听懂,冯潇霆继续解释:“就是齐丹。”这次李章洙终于弄懂了。旁边的杨昊刚忙解释:“我还是齐达内呢?最多一个马克莱莱。”被调侃的杨昊也对老大哥郑智进行了调侃:“智哥最厉害,做前锋什么样的高球都能用头球抢下来。”郑智则在旁一直面带微笑。

  在随后的对内对抗赛中,四大国脚并没有登场亮相。在训练课中,李章洙主要演练了定位球战术。后卫保隆和李智朗在定位球抢点中占有明显的优势。陪同四大国脚坐在替补席上的还有恒大队主力门将李帅。在上一场对长春亚泰队的比赛中,李帅受伤下场。谈及自己的伤势李帅表示并不理想,至少还要休息半个月左右的时间。

  对于下一场比赛的看法,恒大队主教练李章洙表示:“他们在国家队打了两场比赛,体能是个问题,他们刚刚参加过比赛,下午才刚刚归队,我们马上又要去客场,很担心他们的体能。”而对外界炒的沸沸扬扬的巴西前国脚迭戈可能加入恒大队的传言,恒大队领队秋鸣表示没有听说。而李章洙则有些不屑的说:“外面说的能信吗?他们还说李章洙是农民呢!”

  训练结束后,大量热情的广州恒大队的球迷聚集在了越秀山体育场的门口与自己心爱的明星签名留念,巴西外援克莱奥等人最受球迷欢迎。最终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才离开了球场。(搜狐体育 Jeremy)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