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罗纳尔多告别足坛 > 罗纳尔多动态

外星人告别绿茵 大罗许愿:帮中国培养优秀前锋

来源:北京晚报
2011年06月09日21:28

  作为“外星人”罗纳尔多的国家队告别赛,巴西队昨天1比0小胜罗马尼亚队的友谊赛显得有些伤感。罗纳尔多在比赛中错失攻进个人巴西队绝版进球的机会,更是让他的球迷遗憾。

  大腹便便的罗纳尔多在这场比赛的第29分钟时披挂出场,身披9号战袍。尽管身材臃肿,反应略显迟缓,但大罗的球技与意识依旧不俗,在短短15分钟出场时间内,大罗每次触球都会得到全场球迷的欢呼。而队友们也是尽力为大罗创造机会,但是,罗马尼亚队门将塔塔鲁萨尽职尽责,数次扑出大罗的射门,最终,罗纳尔多的国家队进球数只能定格在62球上。在中场休息时的告别演说上,大罗不无遗憾地含泪表示,希望球迷能原谅他没能在告别赛中踢进绝版球。

  踢完上半场最后15分钟,大罗在两队球员教练列队鼓掌欢送中下场,随后披着国旗与儿子罗纳德绕场一周告别球迷。

  告别赛后,罗纳尔多对媒体表示,自己不会就此离开球场,仍将努力保持身体状态,以投入更多的慈善比赛。谈到退役后的去向,大罗表示,自己的经纪公司将开始运作,他将通过自己的工作为世界足坛发展尽微薄之力。他透露,即将有来自中国的资本注入他的经纪公司,介绍巴西球员到中国踢球和中国青少年球员培养都在他经纪公司的计划之中。罗纳尔多表示,非常希望有朝一日能够通过自己的力量,为中国培养出优秀的前锋。

  本报记者 刘大伟 J190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