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 热火VS小牛新闻

巴里亚搭档基德进攻变强 卡莱尔暗示其继续首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2011年06月09日23:17
小牛VS热火总决赛第四场

  北京时间6月9日晚,来自《ESPN体育新闻网》的消息称,总决赛第4场首发出场的巴里亚,以及替补亮相的史蒂文森都有精彩表现。可以这么说,小牛主帅卡莱尔的变阵取得了成效。总决赛第5场,卡莱尔是否还会延续这种变阵,让个子矮小的巴里亚继续首发吗?“必须的,确实收到成效了,”史蒂文森说道。

  虽然从首发得分后卫降为替补小前锋,但史蒂文森的出场时间并未减少,反而有所增加。第4场史蒂文森出场打了25分钟,比总决赛前3场作为首发的场均出场时间多了11分钟;除此之外史蒂文森三分球4投3中得到11分,这是他本赛季季后赛首次得分上双。而巴里亚作为首发,加强了小牛开场阶段的攻击性,事实上巴里亚与基德组成的双后卫组合是小牛最喜欢的进攻模式。

  卡莱尔在防守端的调整更加有效。怎么说呢?为了减少马里昂的出场时间,史蒂文森成了马里昂的替补,这样在比赛中他承担了防守勒布朗-詹姆斯的责任。有了史蒂文森的帮助,马里昂可以将更多的精力放在进攻中。事实上史蒂文森在第4场防守詹姆斯相当成功,“小皇帝”只有8分入帐,这是他个人季后赛生涯首次得分没有上双。

  “对首发做出调整,我们有几个原因,”卡莱尔说道,“这关乎整个轮换。第1是马里昂的出场时间较多,我认为应该适当的减少一些。第2,热火的运动能力超强,还有他们的防守轮换相当棒,因此球场上的组织对我们而言非常重要。至少从第4场的过程和结果来看,我感觉自己做了正确的事情。”

  巴里亚原本是小牛的替补控卫,而第4场他成了首发得分后卫。这是个有趣的改变,当巴里亚与基德搭档时,年龄更大的基德会将球交给速度极快的巴里亚,而后者是小牛全队最棒的突破手;此外基德还会告诉巴里亚该怎么做。“这很棒,我很喜欢,”巴里亚谈到与基德搭档首发时说道,“他总是给我球,并告诉我攻击篮下,而我正是这么做的。当你得到球并按照基德的话去做时,你的进攻就会变得更棒。”

  当然巴里亚还有一个毛病,就是喜欢投更多的球。第4场他在22分钟的出场时间里9投3中。值得注意的是首节,巴里亚在1次突破过程中到篮下形成空位,但最后因为力量略小球弹筐不中。“我认为自从我3岁以来,我从没有错失过这样的上篮,”巴里亚说道,“它被篮筐拒绝了。”除此之外,作为首发的巴里亚更愿意对位移动缓慢的老将麦克-毕比,而不是坐在替补席上的查莫斯。巴里亚之前曾表示查莫斯更喜欢用强壮的身体对他进行防守。(搜狐体育 jim)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