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0轮 > 河南建业VS北京国安

马丁缺席王长庆补上 帕帅:国安最大球星是整体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6月10日02:08
  【国安特区】

  本报讯 (记者张磊)昨晚,北京国安抵达郑州,准备与河南建业的比赛。马丁内斯回洪都拉斯参加金杯赛,主帅帕切科将重新起用王长庆,后者将与王晓龙一起组成国产边锋攻击群。“我会给任何球员机会的。”帕切科表示。

  主场战胜深圳红钻登顶之后,帕切科破天荒地放了5天假。“这在以前是从来没有过的。”队长徐云龙说,“可能是教练也希望我们能够尽量放松吧。”对这么长的假期,帕切科表示:“我的队员们表现都非常出色,他们应该获得这样的假期。”帕切科还表示,如果胜了河南,那就说明放假更加正确。

  马丁回国参赛对国安造成了一定影响,但帕切科认为影响不大,“我们的球队是一个整体,每名球员都非常关键,这个球队最大的球星就是整体,所以不会因为某一名球员的缺席而受影响。”另外,朴成经过一段时间的恢复,已经可以有球训练。不过,帕切科表示如果一直赢球就不会改变首发阵容的。与河南队的比赛,除了王长庆顶替马丁内斯,其他人不会调整。

  作者:张磊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