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国足还未完全确定主力阵容 高洪波表态不急(图)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6月10日02:08
6月8日,国足在贵阳与朝鲜队热身,球迷打出如此标语。
6月8日,国足在贵阳与朝鲜队热身,球迷打出如此标语。

  本报贵阳讯 (特派记者赵宇)昨日,男足国家队吃过早饭后在贵阳解散,队员们返回各自俱乐部备战联赛。到目前为止,国足还未完全确定主力阵容。主教练高洪波的态度是:“不能过早确定主力阵容。”

  自从2009年5月上任以来,高洪波带队参加的最重要的比赛当属今年年初的亚洲杯,7月下旬,他将带队向2014年世界杯发起冲击。这两年中,国足参加了不少热身赛,多数时间都在考察队员和练兵,包括亚洲杯在内,主力阵容基本上不停轮换。

  对主力阵容的问题,高洪波说:“大家都很关注这个问题,但足球这个项目充满了对抗,运动员很容易受伤,所以我们不能过早确定主力阵容。在备战过程中,必须要有两三套方案来应对各种突发情况。”

  7月23日,国足就将迎来世界杯预选赛资格赛第一轮比赛,对手是柬埔寨和老挝间的胜者。这场比赛前,国家队将仅有几天集训时间,没有任何热身赛磨合阵容。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