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 2011国际田联钻石联赛|钻石联赛 > 2011钻石联赛动态

博尔特突袭200米跑道 目标卫冕世锦赛3连冠(图)

来源:
2011年06月10日02:47
博尔特:除了世锦赛,其他比赛都是浮云
博尔特:除了世锦赛,其他比赛都是浮云

  昨天,“闪电”博尔特表示,他将在今天于挪威奥斯陆开战的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中重新参加200米比赛,这是牙买加“飞人”13个月以来首次回归200米跑道。

  由于跟腱和背部伤势,博尔特上赛季缺席了大部分比赛。今年,复出的他已经参加了两站比赛,并两度在100米比赛中轻松夺冠,然而他并没有参加200米比赛。如今,这位100米和200米世界纪录保持者终于决定重回200米比赛。

  博尔特说:“(参加200米)会有些奇怪,但我一定会全力跑出好成绩。我正在努力重新找回以前的状态,我必须尽快找回状态,因为其他人都在进步。”他还说:“我是首次来到这里(挪威),我已经听说这个赛道速度很快,不过具体情况还不了解,我从来没在这里比赛过。”

  博尔特承认,今年的首要目标就是卫冕世锦赛的三项冠军,而与此相比,其他比赛都是浮云。他说:“我的目光都集中在世锦赛上,世锦赛之前的所有比赛我都失利也无所谓。”不过博尔特又补充了一句:“我还会表演,但也是个认真的人。”

  值得一提的是,天气预报显示今天当地可能有雨,博尔特表示对此不会考虑太多,“我不会担心下雨,之前一些天气条件不好的比赛我也曾经创造过好成绩。”综合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