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伊朗大前锋无缘武汉亚锦赛 中国男篮争冠迎利好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1年06月10日03:41
  本报讯 据伊朗媒体消息,目前效力于NCAA赖斯大学的强力大前锋阿什莱恩·卡里米因为在美国的学业,将不得不放弃9月份开战的武汉亚锦赛。“NCAA篮板野兽”无缘亚锦赛,对于志在夺冠的中国男篮来说是一个利好消息。

  透露此消息的是伊朗国家篮球队经理Mdyrtym。“因为他在美国的学业,卡里米不能跟随国家队一起参加亚锦赛了,”Mdyrtym在接受伊斯兰共和国通讯社记者采访时表示,“亚锦赛和他的学业有冲突,在权衡利弊后,他决定放弃。”Mdyrtym称卡里米的缺阵对于伊朗男篮来说是个不小的打击,但球队上下具有团队合作精神,不会被困难击倒。的确如此,20岁的卡里米是第一位在NCAA一级联赛打球的伊朗球员,身高2米05的他在赖斯大学出任首发大前锋,在2009-2010赛季他作为一年级新人场均拿到10.3分外加9.1个篮板球,数据非常惊人。一个赛季他一共拿到272个篮板球,创造了赖斯大学的新人纪录。在2009年的U19世青赛上,卡里米场均拿到16.6分外加12.2个篮板球,是仅有的两名场均可以拿到两双的球员之一。此外场均还有4.0次抢断,是世青赛的抢断王,在对美国队的比赛中他送出了7次抢断。同安哥拉队的比赛他拿到20个篮板球。

  (刁 勇)

  作者:刁 勇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