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0轮 > 陕西人和VS杭州绿城

浐灞国字号球员悉数归队 陕浙大战欲止不胜颓势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怡
2011年06月10日05:16

  本报讯(记者 杨怡)昨晚,随着李凯和饶伟辉的归队,浐灞队的国字号球员悉数返陕。备受关注的陕浙大战将在明天下午打响,浐灞队的目标非常明确,希望能遏制上轮客场不敌江苏的颓势。

  上轮不敌江苏舜天使得浐灞队的排名急速下挫,目前已跌到第八位置。从积分形势来说,前9名的球队积分差距不大,浐灞队距离榜首的北京国安也就是两场球,但是这九队之间竞争激烈,浐灞队要夺回失去的位置,打好主场战役是底线。目前的形势不容浐灞队有丝毫闪失,从明日开始,浐灞队将连续与杭州绿城和广州恒大过招,而战恒大还是客场,这两战的难度甚大。这两场硬仗过后,又逢密集的一周双赛,将对浐灞队的体能是个严峻考验。

  国字号球员归来后浐灞队终于凑齐了阵容,除了有伤在身的奥拉维茨外,其余球员均能上场作战。但国字号球员在国奥队和国家队连续鏖战,体能依旧是个不小的问题。但浐灞队已经没有退路,必须在杭州绿城身上有所作为。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