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中甲前瞻:大连主场欲求一胜 鄂军欲拿深圳祭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贝
2011年06月10日23:21


  北京时间6月11日、12日,2011赛季中国足球甲级联赛第13轮将开战,除北理工队与沈阳东进队的比赛延期到下周进行外,其余6场比赛将先后进行。本轮联赛结束后,中甲联赛也将完成上半程的赛程,休赛一周后将开始下半程的比赛。

  上轮联赛中,大连队客场战平湖南队避免了三连败,广东队战胜延边挺进了三甲,目前与东亚队积分相同,冲超希望颇大。其他各支冲超集团的球队上轮的表现也较为出色,本轮作为上半程的收官之战,相信各支球队都会为自己的上半程联赛做一个好的收尾,因此本轮的中甲联赛在精彩程度上应该不容小觑。

  延边队VS天津润宇隆队

  关注度:★★★

  开球时间:6月11日 15:00

  延边队上轮联赛客场不敌广东队,在积分榜上目前仅有9分的积分,只领先北理工一支球队。按照中甲今年的降级要求来看,延边队虽然压力不大,但是如此惨淡的战绩确实有点与延边队过往赛季的成绩大相径庭。本轮主场迎战润宇隆,在休赛期前取得一场满意的成绩迎接下半程是一个不错的结果。

  润宇隆队虽然饱受资金等诸多方面的困扰,但是在战绩上依然不俗。上轮联赛主场2-0力克重庆队就是很好的佐证。在积分榜上润宇隆队有19分的积分,处于冲超集团之中,只要一直保持这种状态,润宇隆队依然具备冲超的可能。本轮客场作战,要做好打硬仗的准备。

  两支球队此前在中甲赛场没有过交手记录。从上半程两队的战绩来看,延边队的表现并不理想,在过去几个赛季成绩不错的主场战绩本赛季也有些拿不出手。反观润宇隆队,首个中甲赛季虽然受到了欠薪等一些场外因素的影响,但是球队的自我调节能力较强,一直处于冲超集团之中,本场两队的交手,士气上占优的润宇隆队具备客场赢球的可能,而主场作战的延边队则需要拿出之前几个赛季的那种主场拼劲儿才有可能拿下比赛。

  胜负预测:两队平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