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0轮 > 中超热点

中超前瞻:天津欲破恒大金身 实德亚泰落难对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2011年06月10日07:18

  长春亚泰VS大连实德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长春主场胜

  主要看点:沈祥福欲破不胜魔咒 盖增君首秀遇强敌

  刚刚度过了俱乐部15岁生日的长春亚泰,本周末迎来了与大连这场东北德比恶战。由于两队本赛季状态都不佳,长春9轮过后积9分排名第11,而实德积8分位列第12,两支前中超冠军的较量,颇有点象难兄难弟之间的火拼,可谓同病相怜。

  长春队目前是8轮不胜,沈祥福面临着极大的压力。此役如果仍无所作为,恐怕祥子的帅位会更加岌岌可危。而大连实德9轮过后更是深陷保级圈,朴成华被炒,盖增君上位,对于实德来说,是喜是忧目前不得而知。现实是,同前两赛季相比,实德的成绩有了大幅度的滑坡。而八冠王的客场战绩更是差强人意。前三个客场面对成都谢菲联、北京国安和辽宁宏运时,球队难求一胜。直到面对退步极大的河南建业时,方以1-0艰难客场制敌拿到客场首胜。上轮惨败给鲁能之后,可谓元气大伤,对于救火主帅盖增君来说,这场首秀是成是败,值得关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