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0轮 > 中超热点

中超前瞻:天津欲破恒大金身 实德亚泰落难对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2011年06月10日07:18

  深圳红钻VS青岛中能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深圳主场胜

  主要看点:白巫师绝地自救 张外龙欲求客场首胜

  中超战罢九轮,深圳红钻队1胜1平6负,仅有3球入账,积4分位居榜尾,处境十分艰难。特鲁西埃虽然是公认的大牌教头,但如果仍然没有在成绩上有所改观,恐怕再有耐心的俱乐部老板也不得不采取措施。双方中超交锋历史战绩,深圳队3胜5平6负处于劣势,而且自2007赛季以来,深圳队主场与青岛交锋3平1负未有胜绩,对于白巫师而言,这一战正好可以实现绝地自救。

  相比之下,韩国教头张外龙虽然没有什么名气,但在他率领下,与深圳队同样缺兵少将的青岛队,反而打出了数场可圈可点的比赛,5个主场中居然斩获了4场胜利,目前以14分位居联赛中游。虽然青岛的客场战绩没有获得多少改观,依然位列中超倒数,但球队的精气神明显要优于深圳队。此番客场挑战,对于他们来说,同样也是斩获客场首胜的机会。(搜狐体育 阿美)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