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美媒惊曝詹姆斯低迷内幕 长期女友和刘易斯鬼混

03拉沙德刘易斯
2/19

03拉沙德刘易斯

2011年06月10日07:5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北京时间6月10日ESPN消息:第4场总决赛,詹姆斯表现低迷,全场只斩获可怜的8分,这是他季后赛生涯的最低得分,也是他90场季后赛生涯中,唯一一场得分没能上双的比赛。勒布朗怎么了?据ESPN的篮球专家克里斯-布拉萨德曝料称,“皇帝”低迷是因为他遇到了私人问题。

  今天,ESPN的老记者斯蒂芬-史密斯在电台节目中采访了布拉萨德,就詹姆斯第4战低迷一事,进行了探讨。布拉萨德很隐晦的表示,勒布朗的低迷是完全的心理问题,和天赋以及阴谋没有任何的关系。在史密斯的追问下,布拉萨德始终不愿透露太多细节,只是一再表示詹姆斯遇到了“私人问题”。

  节目结束后,史密斯在微博上就这个问题进行了进一步的说明,他似乎也知道了詹姆斯的“私人问题”。“这些年来,勒布朗一直都在处理私人事情,如今他在总决赛中表现不佳,所以有些事情会被提及。第4战是他生涯最糟糕的比赛,这是因为他心理遇到了障碍。”史密斯在微博上如是说。

  当然,史密斯也相信,詹姆斯能克服困难重振雄威。“勒布朗会战胜困难并重新统治比赛的。韦德过去两年也在处理私人问题(离婚,争夺孩子抚养权),但没有人过多纠缠这个事情,这是为什么?因为这和我们没任何的关系。很多事情是有底线的,现在勒布朗的底线是:必须克服私人问题给自己带来的麻烦。就公众而言,我们无需知道勒布朗遇到了什么私人问题,只需要知道他能否克服困难,拿到总冠军。”史密斯在微博上说。

  究竟是什么私事?史密斯和布拉萨德的曝料吊起了球迷们的好奇心,随后有美媒传出了流言——勒布朗之所以低迷,是因为拉沙德-刘易斯搞了他的女朋友。消息源称,刘易斯在去迈阿密游玩时,和詹姆斯的女朋友萨瓦娜-布林森睡在了一起。有趣的是,这个消息源是在和朋友喝酒时,无意中透露了这个信息的。

  虽然这个流言的真伪无从考证,但很快便在美媒中疯传开来,很多媒体都对此进行转载和讨论。对于总决赛状态不佳的詹姆斯来说,这无疑是个雪上加霜的消息。勒布朗能否在今天的比赛中实现反弹,我们拭目以待。(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跳转至: 页 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