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美媒评火箭球员交易价值 洛瑞力压马丁影帝第三

凯尔-洛瑞
1/5

凯尔-洛瑞

2011年06月10日06:5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北京时间6月10日凌晨,美媒体发表一篇文章,分析了现在火箭队阵容当中球员的交易价值问题,以下是火箭球员的交易价值排行情况:

  1、凯尔-洛瑞

  很多人会说,凯文-马丁的交易价值或许应该是现在这批火箭队球员当中最高的,但是考虑到以下因素之后,你就会明白洛瑞的交易价值其实是现在这批火箭队球员当中最高的。首先,洛瑞现在只有25岁,比马丁小了三岁,其次他所打的控卫位置对于一支球队的重要性更大,另外,洛瑞现在也还没有达到自己的巅峰状态。上个赛季在布鲁克斯早早受伤之后,洛瑞开始担任先发控卫,他的出色发挥让火箭队觉得他们已经不再需要布鲁克斯了。洛瑞已经证明了自己是一名出色的防守者、优秀的分球手,而且最重要的一点是他的得分能力有了长足的进步。上个赛季洛瑞的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创职业生涯新高的38%,而且他平均每场比赛得到13.5分也创下了个人职业生涯的新高,比他前一个赛季的场均得分要高出4分。洛瑞上个赛季的助攻与失误比也达到了惊人的3.5:1,这些都帮助火箭队成为了上个赛季场均得分排在联盟第三位的球队。洛瑞上个赛季在全明星周末之后那22场比赛当中的场均数据达到了场均16.8分、7.3次助攻、4.5个篮板和1.1次抢断。进入休赛期时,洛瑞的交易价值无疑是这批火箭队球员当中最高的,但是莫雷和火箭队可能会觉得他是火箭队阵容当中不可交易的球员。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