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0轮 > 天津泰达VS广州恒大

津穗战6看点:恒大或首罚300万 大头PK天价外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石林波
2011年06月10日08:12

  阿里汉李章洙斗法

  虽然王新欣的伤愈复出使泰达队的双核战术得以再度启动,但球队的外援阵营却在此时出现了不小的麻烦。奥吉塔、佐里奇、权辑有伤在身,卢西亚诺累积黄牌停赛,周日与恒大的这场重磅较量,天津队又可能像亚冠与全北一战时面对无援可用的境地。面对此前不败的恒大队,阿里汉将祭出什么样的阵容出奇制胜?

  恒大队外援价格很高实力也不俗,本土球员很多都有国家队经历,但是李章洙的排兵布阵一直广受质疑,与津门虎这样的强队过招,李章洙是妙手回春还是昏招失利呢?

  天价外援能否复出

  5场5球,赛季之初,中超史上最贵外援克莱奥曾经让球迷们见识过他的疯狂、他的效率,因为伤病,已经缺席了4轮联赛(杯赛缺席一场)的广州队的高效射手,已经逐渐向赛场迈出复出的脚步。克莱奥表示北京国安和天津泰达将是恒大今年在中超比赛中有力的竞争对手。

  克莱奥如果本场比赛复出的话,他将在场上遭遇中国最好的后卫李玮峰。大头李玮峰能否看住这名中超最贵外援,广州其他外援能否打破李玮峰领衔的防线呢?

  杨君、李本舰反戈

  冤家路窄,杨君今年代表恒大首次首发的对手竟然是他的老东家天津泰达。上赛季杨君等人与泰达的合同门闹得纷纷纭纭,今年初杨君以自由身转投恒大。杨君此前两次正式比赛出场,一次是在足协杯中和陕西的比赛。上一场和长春的比赛,李帅受伤,于是杨君半途上阵,因为恒大一直压着长春围攻,所以杨君连摸球的机会都很少。杨君也做好了面对天津球迷的嘘声:“肯定会有球迷嘘我。但我也相信会有球迷理解我。”杨君能否力保恒大球门不失呢?

  此外,李本舰2005-2006赛季效力于泰达队,此后在2009赛季加盟广州医药,并且成为该队的助攻王。2010赛季李本舰回归泰达,成为了阿里汉阵型变化中一枚重要的棋子。他能否对阵旧主上演致命一击呢?

  这一战价值几百万

  4月15日晚,天津泰达3-1力克上赛季的中超冠军,在赛后的更衣室里,俱乐部总经理李广益当众宣布追加奖金20万。各队在同恒大交手时往往都许下重金悬赏,大连实德、北京国安和河南建业都是如此,陕西人和队在足协杯上战胜恒大后竟然重奖700万,泰达是否会在战胜恒大后追加几百万奖金呢?

  对于恒大而言,第十轮比赛是他们今年中超的第二次奖金结算周期,此前九轮不败他们已经拿到2900万元奖金,本轮比赛他们是拿下津门虎再挣500万,还是战平对手收获100万,或者败走津门被首次扣罚300万?相信不仅津穗两地球迷而且全国球迷都会关心这个问题。(搜狐体育 石林波)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