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意甲联赛|意甲新闻|意甲转会|意甲视频 > 其他球队新闻

投注门第一主角西格诺里翻案 赌球害拉涅利下课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6月10日08:30
  赌球害拉涅利下课

  “赌球门”细节不断被披露,惊人事实越来越多。按《罗马体育报》的说法,赌球甚至害得罗马主帅拉涅利下课。

  上周末克雷莫纳检察官萨尔维尼就透露:“涉案球队中有意甲豪门吗?嗯,有的,一支。”而本周三另一检察官马尔蒂诺甚至表示,有迹象显示不仅是单个球员、甚至俱乐部都涉嫌操纵打假球。最近几天的各种证据均指向罗马,导火索是被捕嫌犯中的前克雷莫纳门将保洛尼出自罗马青训,跟罗马球员很熟,他在与另一嫌犯皮拉尼的通话中说了“和罗马关系好”、“都搞定了”等词语。

  周四出版的《罗马体育报》披露,今年2月20日热那亚主场4比3逆转罗马的比赛,被赌球集团操纵的嫌疑很重。保洛尼在一段被监控的电话中说了“这场比赛没问题”、“和德罗西通了电话”,虽说那场比赛德罗西停赛无法登场,但他在罗马队中的影响力非同一般、值得重视。

  回顾那场比赛,赛前罗马各项赛事三连败,拉涅利帅位岌岌可危,比赛中罗马由梅克斯、布尔迪索和托蒂分别在第6分钟、第16分钟和第51分钟连入三球,以3比0领先,但随后球队极其诡异地崩盘,帕拉西奥和帕洛斯基均梅开二度,热那亚连入四球,以4比3逆转。拉涅利赛后走进更衣室就立即宣布他决定辞职的消息,并对身边朋友说了“完全搞不懂这支球队”等话来。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