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0轮 > 山东鲁能VS南昌衡源

鲁能高层督办外援引进事宜 争议人物去留未定论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作者:胡建明
2011年06月10日12:34

  本报讯(记者 胡建明)本周六,中超联赛重燃战火,鲁能泰山队将在主场迎战南昌衡源队。由于前一阶段成绩不理想,从5月29日打完与大连实德队的比赛之后,鲁能简单休息了几天,就投入到了新的备战之中,在这段时间内,如何调整心态成了全队上下研究的重点问题。

  在总结前一段的比赛时,鲁能俱乐部内部认为,球队之所以未能取得理想中的成绩,除了球队整体没有磨合好之外,还有一个主要问题就是全队上下都没有摆正心态,“刚开始以为自己实力很强,等遇到困难的时候,自我调节的能力不够,未能及时摆脱困境。”针对这种情况,球队在间歇期专门邀请北京师范大学公共治理研究中心高级研究员王梓恒,为球队做了一次“情绪调节与压力管理”专题讲座。

  在球队备战期间,关于球队更换外援的消息也时有传出。有人甚至直言,雷纳托已经与鲁能解约,并返回了巴西。但在最近几天的训练中,鲁能所有外援都参加了训练。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韩公政在接受采访时说,这些外援到底谁走谁留目前还没有最终定论。不过,有消息说,鲁能俱乐部总经理孙国宇这几天一直在忙活外援的事情,用不了多久,谁走谁留,将水落石出。

  不管球队如何调整,鲁能都将在本周六迎来与南昌衡源队的比赛。届时,鲁能能否战胜对手,将直接检验到间歇期的备战成果。对于鲁能泰山队来说,南昌衡源队并非一个非常容易的对手,在上赛季的交锋中,鲁能主场1:0战胜了对手,客场1:1被对手逼平。值得回忆的是,正是客场从对手身上拿到了1分,鲁能才提前两轮夺冠。

  6月9日下午,被国字号球队抽调的鲁能球员也陆续返回了俱乐部备战周六的比赛。邓卓翔、汪强这两位国家队球员,以及从国奥队回归的郑铮都已经投入到了训练当中,考虑到球队的实际情况,被国奥队抽调的买提江、高迪以及王彤都还留在上海跟随国奥队进行训练。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