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意名将惨遇车祸重伤 撞死两警察好友亦殒命(图)

1/10

2011年06月10日09: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车祸!又一个悲剧突袭意大利足坛名将!当地时间昨天早上,那不勒斯后卫胡戈-坎帕尼亚罗在阿根廷遭遇一场惨烈车祸,三人在这场悲剧中失去生命,包括一位女警官和一名狱警,坎帕尼亚罗则在车祸中遭受重伤。

  意甲赛季结束后,坎帕尼亚罗便返回阿根廷科尔多巴老家渡假,没想到却惹来这一场大祸。阿根廷当地时间周四早上6点15分左右,坎帕尼亚罗与两位同伴驾驶丰田海拉克斯SUV在37号公路上与一辆大众polo相撞。由于车速实在太快,车祸极其严重,大众polo当场被撞烂。大众polo内乘坐的是一位女警官和一名狱警,女警官当场殒命,狱警则在送往医院的途中不幸死亡。

  相比之下坎帕尼亚罗的汽车情况稍好,他的海拉克斯仅仅是车头撞毁,除了坎帕尼亚罗的好友阿尔瓦罗-卡斯特利也在送往医院的路上便与世长辞外,坎帕尼亚罗与另外一名乘客都只是受了些伤而暂时没有生命危险。坎帕尼亚罗被马上送往当地医院,现在依然处于严密的监护之下。

  坎帕尼亚罗的叔叔随后通过“足球那不勒斯24”透露了这位那不勒斯后卫的状况。“我希望那不勒斯球迷放心,胡戈现在很好。这场车祸是毁灭性的,他最好的朋友阿尔瓦罗-卡斯特利与另外一辆车中的两名乘客都在车祸中丧生。”坎帕尼亚罗的叔叔说,“胡戈眼下在医院中受到严密观察,他已经恢复了意识,只不过盆骨受创和有一些脑震荡,但他很受打击,他如今还不知道阿尔瓦罗的过世。还有一些传言说他妻子在车祸中丧命,我否认这种传言。是汽车的体积、安全带和安全气囊救了胡戈,那辆大众polo被完全撞毁了。”

  “他很好,现在已经恢复精神了。”坎帕尼亚罗的母亲玛佳丽塔也对安莎社说,“我今早跟他谈过话,他回答了所有问题,现在看来已经没有什么严重的问题了,只不过他的盆骨有点伤,这会慢慢好起来。现在我们都在医院陪着胡戈,包括很多朋友以及他的妻子诺艾莉娅。”

  事发后,那不勒斯方面自然极为关注,主席德劳伦蒂斯和总经理比甘都打电话询问了坎帕尼亚罗的状况,坎帕尼亚罗的队友卢卡雷利表示:“我们都大吃一惊,我们非常遗憾,幸好胡戈的伤势并不重。胡戈是一位伟大的斗士,他一定能够击败困难。”德桑克蒂斯也祝福说:“胡戈在场内永远都是斗士,直到最后一刻也不会放弃,现在他正面对一场更加重要的比赛!”

  的确,比起意甲联赛甚至是欧冠联赛,坎帕尼亚罗眼下面临的这场战斗意义远为重大,每个人都会祝福他早日康复。但不得不提的是,近年来车祸俨然已成为威胁足球明星生命的一大杀手,总有球星开着豪华车在深夜或凌晨飞速驰骋然后遭遇险情,就在不久前,尼日利亚球员阿德费米刚刚在一场车祸中丧命。尽管坎帕尼亚罗的叔叔表示:“造成这场车祸的罪魁祸首现在还在调查中,当时的浓雾和雨水或许是原因之一。”然而正在渡假的坎帕尼亚罗竟然在清早出现在高速公路上,极可能是刚刚参加完一次彻夜狂欢,这或许才是车祸的首因。坎帕尼亚罗如今没有生命危险,可三位去世的乘客和他们的家人才是真正的受害者。

  (搜狐体育 马志尼)

(责任编辑:zhangxu)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