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 热火VS小牛新闻

詹姆斯期待第五战爆发 韦德坚信小皇帝状态无忧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作者:马晓峰
2011年06月10日07:41
  深圳特区报记者 马晓峰

  在输掉第四战后,“小皇帝”詹姆斯受到舆论的一致批评。作为热火“三巨头”中的一大核心,詹姆斯居然在第四节一分未得,全场只有8分进账。在球队需要他的时候詹姆斯选择了消失,对球队的失利,詹姆斯有难逃的责任。

  小牛球员史蒂文森甚至调侃说他觉得詹姆斯在这场比赛中没有存在感,已经“退房”了。而詹姆斯则回应说他会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证明自己。他说:“我不会让这些影响到我们。我们都打得很好,现在是3场决胜负的时候了。光说没用。你必须要在赛场上打出来,让得分和比赛来定义比赛。我们不会谈论太多这些东西。”詹姆斯期待着自己在第五场总决赛中的爆发。

  在第四战之后,韦德与詹姆斯进行了一次长谈。韦德说:“当然,他觉得他让我失望了。我知道他会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做出回应的。所以我们谈得最多的就是这些。我不担心他的状态。他将会有令人惊讶的表现,这将会帮助我们飞跃巅峰。”

  “三巨头”之一的波什也相信詹姆斯下一场比赛会恢复状态。“这不是他职业生涯第一次表现不佳。”波什说:“他知道怎样排除这些影响,向前看。前一个系列赛,我们已经看到了他在表现不佳之后是如何回应的。他以前经历过这样的情况,我们以前都经历过。我们只是必须要继续相信我们自己,并且相信队友。”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