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 热火VS小牛新闻

韦德强造犯规受伤回更衣室 简单治疗后王者归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2011年06月10日09:49
(韦德受伤退场图)
(韦德受伤退场图)

  北京时间6月10日消息,NBA总决赛第5场比赛今天在达拉斯美航中心球馆开战。比赛第一节剩下4分01秒,德维恩-韦德强行突破卡迪纳尔造犯规两罚全中,但为了这艰难的两分,韦德却付出了受伤返回更衣室的代价。

  本场比赛热火开局非常不顺,韦德和詹姆斯的手感都不理想。比赛进行到4分01秒,韦德左侧带球向篮下突破。卡迪纳尔提前卡位进行阻截,但韦德毫不畏惧直接撞向卡迪纳尔将球投出。虽然裁判判罚卡迪纳尔犯规让韦德两罚全中,但仅仅1分多钟后韦德就出现了不适症状,被迫下场回到更衣室接受治疗。

  虽然目前还不清楚韦德伤势如何,但在第二节开始不到3分钟,韦德就重新回到了替补席旁。从韦德的表情看,他的伤势似乎并不严重,只是走路时有点一瘸一拐,但随时重新投入到比赛当中应该问题不大。(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