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勇士欲选秀前交易埃利斯 转投公牛助罗斯乃谣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朋
2011年06月10日10:34
(埃利斯比赛资料图)
(埃利斯比赛资料图)

  北京时间6月10日消息,据美媒体曝料,勇士方面目前正在与蒙塔-埃利斯的经纪人就交易埃利斯的问题进行协商谈判,如果进展顺利勇士可能会在NBA选秀大会之前将其送走。

  谈到会议的进展状况,一知情人士如是说道:“目前谈判已经相当火热。”

  目前,勇士已经与费城76人就交易可能性进行了交谈,除此之外开拓者、湖人、老鹰这三支球队也都是埃利斯潜在的新东家。不过,要论交易的可行性76队无疑是筹码最具分量的,安德烈-伊格达拉与埃利斯互换东家的可能性也高达五成。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也有媒体曝料,意欲补强后场的芝加哥公牛队也十分垂涎埃利斯。但是这一流言今日却遭到知情人士的否决,表示截至目前公牛方面并没有接触过勇士队,也没有交易埃利斯的计划和打算。

  现年25的埃利斯天赋异禀,作为勇士的头号得分手,本赛季他常规赛出战80场,场均数据为24.1分3.5板5.6次助攻2.1次抢断,投篮命中率高达45.1%。但是其在球队的地位并不稳妥,特别是随着球队新星库里的日益成熟,勇士也打算接下来重点培养新星库里。(搜狐体育 张朋)

(责任编辑:李奇)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