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海外球员|中国球员征战海外联赛 > 其他海外华将:董方卓 王刚 张呈栋

葡媒列实时转会名单 张呈栋去向未定王刚铁离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2011年06月10日11:56
葡超16支球队的转会完全名单中,张呈栋和王刚的名字赫然在列 


  2010-11赛季的葡超联赛早已落下大幕。目前,各支球队已经放假,球员们迎来难得的假期,而俱乐部则必须马不停蹄开始为下个赛季做充分的准备。其中最受媒体关注的自然是各支队伍的人员流动。

  近日,葡萄牙媒体《Correio da Manhã》早已列出了实时更新的新赛季葡超16支球队的转会完全名单,从最新的情况显示,两位效力于葡超的中国球员张呈栋和王刚前景各异。

  先说说张呈栋。这位亮相葡超的中国第一人有着相当完美的开局,但是联赛后半程却因伤休养多月。不久前,曾有几家葡萄牙媒体报道莱利亚俱乐部打算续租张呈栋1年,不过张呈栋本人对这个消息给予了否认。关于下赛季的去向,张呈栋曾表示葡超依然会是自己的首选,不过,莱利亚方面并不打算花费50万欧元买断张呈栋,可能依然采取租借的方式,这也成为了张呈栋迟迟没有决定是否留队的一个原因。

  毕竟,张呈栋现在的隶属关系还在低级别的马夫拉,对于一直期待能够在更高舞台长期展示自己的张呈栋而言,如果能寻求正式转会,是最理想的结果。从《Correio da Manhã》给出的这份名单来看,莱利亚目前的引援力度不大,三位新援的名气也不大。张呈栋虽然位列留队名单,但是却是待定的身份。

  至于王刚,情况则更为复杂。葡媒曾经认为王刚与贝拉马尔续约只是时间早晚的事情。像《纪录报》、《球报》都对王刚留在这支升班马表示出了乐观,王刚本人甚至表态愿意留在贝拉马尔。不过从葡超赛季结束到现在已经过去了一个月时间,王刚却依然迟迟没有与球队续约。

  贝拉马尔方面,球队已经引进了5名新援,同时送走的队员多达11人,在离队名单里,王刚在昨天的依然还是待定的身份。但是今天已经被修改为铁定离队。

  这与搜狐体育昨晚关于王刚最新去向的报道不无关系。按照《球报》的最新消息,王刚将铁定不与球队续约。他很可能会离开葡超,加盟一支国外俱乐部。这支球队的高层将与王刚经纪人在下周开始就转会进行谈判,如果顺利,中国人将在不久以后成为这支球队中的一员。

  至于王刚的下一个去处,《球报》却语焉不详。原本王刚恩师亚尔迪姆在入住布拉加后,王刚被认为有望以自由身再次投奔恩师,加盟这支上赛季欧联杯的亚军队伍。不过,《球报》所称的国外俱乐部,将王刚加盟布拉加的路彻底堵死。

  还有媒体分析,王刚甚至有可能返回中超,加盟天津泰达。因为中超的俱乐部也是国外的俱乐部。而且,王刚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表示,如果有一天他回国踢球,那么天津将是他的第一选择。而就在葡媒确认王刚将离开葡超后不久,已有天津媒体披露,天津泰达俱乐部已经开始与王刚接触。至于消息的可靠性,暂时还不得而知。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