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0轮 > 深圳红钻VS青岛中能

青岛客战“副班长”深圳队 首发阵容复制战辽宁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2011年06月10日12:16

  6月12日中超联赛重新开战。15:30,中能将在客场挑战目前排名垫底的深圳队。对于还没拿到客场胜利的中能来说 ,这无疑是开和的最好机会。10日上午,全队将进行出发前的最后一次训练,下午大名单球员就将飞赴深圳。

  吸取了在成都无场地可练的教训,这次球队安排结束当天训练后再出发。9日下午在虎山体育场的训练中,此前缺席训练的莱昂纳多出现在合练的队伍中,据了解,在当天上午到医院复查后,莱昂纳多已经确定完全康复,可以参加对深圳的比赛。分组对抗中,刘震理依然没有参与。

  从分组对抗中可以看出,对阵深圳的首发阵容应该与上一轮主场完胜辽宁的相同:门将刘军,后卫:郭亮、栗鹏、莱昂纳多、邹正,后腰刘健、梅尔坎,前腰宋文杰,边前卫郑龙、姚江山,前锋路易斯。在之前的训练中作壁上观的张外龙,在分组对抗中亲自指挥,并且每到角球时边停下来反复讲解。张外龙安排队员们演练战术角球,郑龙和姚江山分别担任主罚手。训练结束后,刘健、郑龙、姚江山、宋博四人又被留下来练习任意球攻门,上轮打破进球荒的郑龙状态不错,频频有精彩进球。

  球队离开前还发生有趣一幕,队员们都在等着主帅张外龙上大巴,然而韩国人却表示他要跑回俱乐部,从记者身边跑过时,张外龙笑着喊了句“comeon!”

  上赛季,中能主客场双杀深圳队,其中主场比分为3:2,客场比分为4:3。目前 ,深圳队1胜1平6负积4分排在积分榜倒数第一位。中能队在上轮主场拿下前四的辽宁队后,已经以14分上升到第7位。

  因车祸不幸去世的老海牛球员王海芳在青岛的追悼会,将于6月11日上午10时在青岛市殡仪馆举行。带领预备队球队12日才飞往成都的中能助理教练刘乐阳,将代表教练组和球队出席。(记者 董冰)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