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0轮 > 陕西人和VS杭州绿城

巴记者爆料迭戈有望登陆中超 陕西否认对其有意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1年06月10日12:22

  一条来自南半球的坊间传闻让即将拉开大幕的中超二次转会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焦点,巴西著名足球记者维托尔·比尔纳日前在自己的博客中爆料称,前尤文图斯核心、巴西国脚迭戈有望加盟某支中超球队。不过,维托尔·比尔纳的这一爆料截至昨天并没有得到任何中超球队的回应。现在我们不管迭戈会不会来中超,可以肯定的是即便是来,迭戈目的地也不是西安。因为浐灞俱乐部主管日常事务的俱乐部副董事长杨笑瑜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称:“这个(迭戈登陆中超)太不靠谱了!”

  据维托尔·比尔纳透露,迭戈已经与这家神秘的中超俱乐部达成了三年的合作意向。不过,对此圈内质疑是炒作,因为迭戈目前的年薪是税前600万欧元,而中超最大腕儿克莱奥的年薪不过是144万美元,如此悬殊的薪金差距,中超有哪家俱乐部付得起呢?

  而浐灞俱乐部副董事长杨笑瑜在听闻此事之后,对记者说:“不靠谱,肯定不是我们。”随即,他便把话题转入了浐灞自身,他称,浐灞俱乐部目前的引援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关于媒体日前盛传菲尔马尼将离队,杨笑瑜很严肃的告诉记者:“现在还不能这么讲,俱乐部正在根据球队的具体情况进行综合考虑,这个时候谈这个问题对球员本身不好。”而至于候选人,杨笑瑜说,俱乐部手头已经掌握了一些外援的资料,“从这些外援的资料来看,不乏一些大牌,但肯定没有迭戈。”杨笑瑜强调。

  另讯 本周末中超联赛将战火重燃,浐灞队届时将坐镇主场迎战杭州绿城队,目前对于浐灞队困难最大的是,球队的主力前锋奥拉维茨受伤,肯定不能出场,而几名国字号球队才刚刚归队,体能也是个问题。

  本报记者 王战荣

(责任编辑:关洋)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