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0轮 > 陕西人和VS杭州绿城

杭州绿城西行受阻雷雨 两将机场拾金不昧还失主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2011年06月10日14:46

  本周六,绿城将客场迎战陕西队。昨天下午,绿城队开始了这次客场之旅,不想却遇上航班延误,本应在18点起飞的航班,因为雷雨一直推后,截至昨晚十点,绿城队乘坐的航班仍然没有起飞。“被困”机场数小时,队员们只得上微博“解闷”。

  在机场等待的这段时间里,绿城队员郑科伟和曾越还做了回“活雷锋”,起因是两人在一个手推车里发现了一个钱包,里面有现金2000元、银行卡若干、驾驶证等物品,两人将钱包交给绿城副总鲍仲良,后者则根据驾驶证上的姓名通过机场广播“寻人”。过了十几分钟,失主终于匆匆赶来,对于钱包失而复得,他也是连连向绿城队员表示感谢。对于这个小插曲,球迷纷纷笑言,“都说好人有好报,希望绿城能在陕西队身上拿到3分。”

  由于在本次国足集训中受伤,汪嵩将缺席与陕西队的比赛,另外两名国脚杜威和荣昊,以及两名国奥球员唐佳庶和巴力,都将分头前往西安与大部队会合。对于杜威的大腿伤势,鲍仲良表示,“他能不能上场,还得明天见到人以后,队医检查一番才能下定论。”对于几名国字号的伤病和疲惫,鲍仲良直言,“这很正常,陕西队也有国字号球员,这对双方都是公平的,绿城一直都用实际行动支持国足国奥,我们不找借口。”

  本场比赛的另外一个小插曲是,上赛季屡屡给绿城添堵,被球迷誉为“绿城头号灾星”的郑炜祥,本场将出任第一助理裁判,对于这位“老朋友”,鲍仲良表示没什么压力,“上赛季我们已经相逢一笑泯恩仇了,相信他不是故意的,希望这场他能发挥正常水平吧。”

  昨晚,陕西队进行了针对性的备战。因为近来球队的成绩处在徘徊期,陕足方面选择了封训减压。此前跟随国足热身的四大国脚昨天归队,但是小飞侠于海却是带着腿部小伤归队的。在贵阳结束了国足热身之后,浐灞队的四名国脚曲波、于海、赵旭日、张烈昨天一大早便赶回了西安,虽然四名国脚归队,但是浐灞队还是不可避免地受到了伤病侵袭,在国足与朝鲜一战中表现优异的于海,腿部有些受伤只是在场边进行了简单的跑步恢复。曲波、赵旭日、张烈虽然参加了球队的合练,但是还是能够看出来三人有些累。结束了国奥集训的李凯与饶伟辉没有赶上下午的训练,科萨虽然迎来了一个接近完整的西北狼,但是几员大将还需要尽快调整与恢复。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