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0轮 > 河南建业VS北京国安

专访朴成:下周可复出合练 帕切科就像父亲一般

来源:法制晚报
2011年06月10日16:44

  俩名帅让我成长 渴望为国效力

  国奥与国安,朴成职业生涯中坚实的两个台阶与布拉泽维奇和帕切科两位名帅密不可分。老布的赏识让他受到更多人的关注,老帕的认可让他在中超的舞台上站稳了脚跟。

  作为国奥与国安目前前腰人选上的双重第一选择,伤愈之后面对两支队伍,朴成坦言对于他来说同样重要。国字号球员意味着个人的荣誉,俱乐部则是他安身立命的地方。

  记者:老帕和老布,你经历的两个名帅,你觉得他们有何异同?

  朴成:他们两个风格比较类似,都是那种慈祥和蔼的教练,要求都非常严格,也都同样崇尚进攻。对于我们来说,他们更像是朋友,甚至父亲。

  毫无疑问我是幸运的,能够在这么年轻的时候,遇到这样两位优秀的教练。他们让我的眼界更加开阔,成长更加迅速。

  记者:伤愈之后,你一定会再次被国奥召唤,你怎么看待国字号球队和俱乐部的关系?

  朴成:我觉得这两支队伍对我同样重要吧。入选国字号球队对球员来说是一种荣誉,要是国字号球队征我的话,我肯定会去。

  而国安,就如老帕所说,这是我的家庭,我渴望为这个集体贡献自己的力量。

  记者:如果参加国字号球队的比赛,对你状态会不会有影响?

  朴成:不会有影响的,我还年轻,睡一觉体力就恢复了。即使是双线作战,我想也不会有什么影响。

  当然,为了能对国安和国奥都作出更大的贡献,我要尽力避免受伤,比赛时我还是会拼尽全力的,训练时会更加注意一点,我真的不想再受第二次伤了。

  本版文/记者 杨阳 王帆

  实习生 郭舜豪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