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球具装备 > 新品发布

阿迪达斯高尔夫系列服装 专为球手带来最佳体验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6月10日17:27

  挑战与超越总是运动永恒的真谛,无论是面对对手抑或是自己。同样,不断超越自身,坚持探索能帮助使用者完美展现甚至突破极限的科技,也是adidas Golf(阿迪达斯高尔夫)傲视同侪的力量所在。

 

 

  带来ClimaCool with COOLMAX ENERGY面料技术的adidas Golf(阿迪达斯高尔夫)系列服装,将帮助使用者全面感受更充满能量的运动体验。

 

 

  科技带来全面提升,展现球员最佳一面

  打球时,人体常常会产生汗水和湿气,天凉时汗水常会令人感觉寒冷不适,湿气更使人闷热难受。而ClimaCool with COOLMAX ENERGY面料能通过四管道纤维迅速将汗水和湿气导离皮肤表面,并向四面八方分散,时刻保持干爽舒适,带给穿着者无与伦比的绝佳感受。此外,ClimaCool with COOLMAX ENERGY面料使用的Celliant纤维可改善循环,并延缓肌肉疲劳,令穿着者身体含氧量提升7%,在穿着1-1.5小时后感觉能量更加充沛,获得更持久的耐力,成就更佳的高球表现。

  简约设计理念,契合面料特质的舒适剪裁

  adidas Golf(阿迪达斯高尔夫)本季的ClimaCool with COOLMAX ENERGY系列服装采用简洁大方的设计,但在细节上毫不含糊,众多独具匠心的剪裁处理融合adidas Golf(阿迪达斯高尔夫)对高尔夫运动的深刻理解,带来最舒适的穿着体验,令球友即使在炎炎夏日,仍能魅力依旧。此外,该面料还具备容易洗涤、洗后不变形、易干、面料轻而软、不用熨烫等其他出众特点。而本季新推出的靓丽色彩更让球友拥有众多个性选择。

  

(责任编辑:golfsho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