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马术 > 马术最新动态

中国马术节9月启动 面向社会征集LOGO奖金1万元

2011年06月10日07:18

   

 

  经过3个多月的精心统筹策划和认真准备,由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中国马术协会、成都市体育局、温江区人民政府、成都马术协会等共同举办的2011中国马术节,将于2011年9月在成都温江盛大举行。

  马术起源于原始人类的生产劳动过程。公元前680年古代奥运会设有马车比赛。中国的马术也具有悠久的历史,兴于周代,盛于唐代。而现代马术运动始于欧洲。随着社会的进步和经济的发展,被西方称为第一贵族运动的马术运动,正春风雨露般板地进入大众的视野,悄悄地成为现代人的一种生活时尚。

  本着“国际化、专业化、社会化、市场化、职业化”的中国马术运动发展总体思路,围绕“亲近、和谐、健康、畅享”的核心理念和“促进全民健身、普及我国马术运动知识、推进马术竞技体育发展”的举办目的,2011中国马术节即将在9月的成都展开托举构建“世界现代田园城市”的梦想。

  据本次大赛组委会成员透露,这次2011中国马术节节档次高、规模大、影响广。本届中国马术节的精品赛事部分包括2011年全国马术障碍锦标赛、中国牧人竞技绕桶巡回赛总决赛、中国西部骑手速度赛马表演赛、马篮球表演赛以及民族马术表演等5个项目。

  6月10日,为2011中国马术节量身打造、以“LOGO征天下,扬我中马节”为主题的中国马术节LOGO系列征集活动正式“上马”,展开火热征集。本次征集内容包括中国马术节官方LOGO、中国马术节吉祥物、2011中国马术节主题推广语。

  据本次大赛组委会成员介绍,本次征集活动通过电子邮件报名投稿形式,由组委会专家公开评选并上传优秀作品到官方微博。中国马术节LOGO&吉祥物设入围作品奖5名,每名奖金RMB2000元(税前),微博最佳人气5套成套作品将直接入选入围奖,而最终的获选者将一次性获得奖金RMB10000元(税前)。

(责任编辑:魏贵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