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沙滩排球动态

张希薛晨不敌世锦赛冠军 中国男女组合全军覆没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6月10日18:30
组图:沙排北京赛中国惨败 美女大秀健美好身材

  华奥星空北京6月10日电(记者 姚珣)在刚刚结束的2011年国际排联沙滩排球大满贯北京赛8进4的比赛中,中国女子头号组合张希/薛晨以0-2不敌世锦赛冠军组合、来自美国的罗斯/凯西,无缘半决赛。中国队男女组合全军覆没。

首局比赛美国队一开局便出现两次失误,中国队2-0领先。紧接着张希打探头再得1分,但凯西单人拦网成功帮助美国队将比分扳成3-3平。之后,张希/薛晨利用强攻和拦网的得分帮助中国队在场面上占优。然而好景不长,中国在后半局一传不稳,进攻失误让对手连续得分并以16-14反超。

短暂停过后,中国队的进攻丝毫没有起色,反而美国队在进攻上改变打法,连续吊球成功让中国队处于被动局面。随着薛晨发球落网,中国队以16-21输掉第一局。

次局比赛尽管美国队一上来便占据主动将比分领先,但薛晨/张希则通过成熟的心态以及对手失误送分将比分紧紧咬住,当张希一攻得分和薛晨单人拦网成功后,中国队以8-6领先对手。落后的美国队自身失误开始增多,中国队趁机将比分扩大到12-9领先进入技术暂停。

暂停后,美国队开始反击,中国队在一度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扳成17平!此后场面有些胶着,双方比分交替领先,在战成19平后,薛晨反击出现失误,美国队20-19拿到赛点,但中国队并没有放弃,薛晨强攻得手,比分扳平!虽然中国队多次挽救赛点,但在最后时刻中国组合拦网出现失误,最终以23-25遗憾地输掉了比赛,从而0-2不敌美国组合,无缘明天的四强赛。自此,中国队男女组合全军覆没。

(责任编辑:魏贵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