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0轮 > 陕西人和VS杭州绿城

科萨证实奥拉维茨无缘战绿城 吴金贵忧国脚状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2011年06月10日19:55
幻灯:绿城踩场众国脚生猛 发布会科萨金贵叫板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0日下午,在陕西省体育场新闻中心,陕西浐灞队主帅科萨与杭州绿城主教练吴金贵分别召开了周六两队联赛交战的赛前发布会。作为中国足坛的两位名帅,科萨与吴金贵的恩怨可以追述到甲A年代实德与申花的连沪对决,今天故人见面两人在互相吹捧之后,却都表态希望明天的比赛能够尽力拿到最好的结果。

  狼王科萨带领着门将盛鹏率先进行了陕西队的赛前发布会,科萨一开头就恭维起了绿城以及吴金贵,“明天的比赛肯定会很精彩,绿城是一只非常棒的球队,第一阶段打了很多精彩的比赛,是目前中超最具竞争力的球队之一。”

  随后科萨对浐灞队的第一阶段表现进行了总结,“第一阶段我们的比赛有精彩,也有不足,但最后的成绩并不是实力的体现,很多时候场面占优但结果不好,这些都已经过去,我们会充满斗志迎接明天的到来。”

  随后科萨开始讲解自己的困难,奥拉维茨的伤病令老头有些头疼,“我们在尽力解决过去一段时间的问题,但奥拉维茨还要休养两周,其他队员的伤病在好转,不过毛剑卿与张成林的问题还没有痊愈,但我还是会排出一个强大的阵容迎接绿城。明天天气会很热,来看球的球迷很辛苦,为了他们我们也好踢一场精彩的比赛。”

  科萨强调了即使有伤病影响但自己也可以排出一个强阵迎敌,不过还是嘀咕着脚内侧骨膜撕裂的奥拉维茨不能出战。

  最后科萨谈到了自己的对手,“绿城的整体性非常好,尤其是在防守上11个人都可以积极参与,进攻上也是比较会利用机会,很有效果,整体的执行力很好,队员有身体有力量,定位球威胁也很大。”队员盛鹏表态将给球迷奉献精彩对决。

  吴金贵带领着矫哲出席了绿城的赛前发布会,发言时金贵发起牢骚抱怨国足集训给球队备战带来不利,“这一段间歇期里面,球队受到了不少的伤病影响,而且国家队的集训带来了备战不利等问题,来到西安比赛很难打,但我们会努力争取打好比赛。”吴金贵还表扬了西安赛区的球迷们,“对手强大,而且来到这个主场的压力更大。”矫哲也表示将会克服困难,努力打好周六的比赛。(搜狐体育 张志清)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