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乒超|2011乒超联赛|2011乒乓球超级联赛 > 男团动态

乒超:四川队球台建游泳池上 小球员要签名落水

来源:北京晚报
2011年06月10日20:43

  乒超第四轮,八一熔盛重工艰难地以3比1,在湖南怀化战胜了主队四川长虹,取得乒超开局4连胜!但这场胜利非常艰难,因为八一将帅奔赴客场单程就花费了7个多小时,这场球也很有戏剧性,因为比赛放在一个游泳馆举行,球台就搭建在泳池之上,队员一发力球台就会动,连顶尖高手王皓有时都会拉不到球。

  四川队今年乒超的主场设在湖南怀化的一个游泳馆里,游泳池上搭起了乒乓球台,旁边的跳水池仍旧敞开,露出一池碧水。之前宁波队来这里打乒超的时候,一个小球迷想找马龙要签名,结果意外掉进了跳水池,还好及时被家长救了上来。

  这次八一熔盛重工做客这个球馆,也遇到了很大的麻烦。八一队总教练王涛说:“球馆湿度大,球台还会动,球弹过来总是不规则。当然这对双方都有影响,不过四川队是主队,他们更适应。”比赛首盘,王皓3比0战胜许锐锋,随后闫安在局分2比0领先的情况下被邱贻可3比2翻盘,第三盘,闫安/周雨3比2击败许锐锋/张钰。第四盘是双方主将王皓和邱贻可的对决,王皓上来就以局分0比2落后,王涛对此解释说:“球台漂浮移动对王皓的影响很大,他有时会拉空,有时会打偏。”还好王皓及时调整,3比2翻盘获胜。本报记者 李远飞J131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