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0轮 > 成都谢联VS辽宁宏运

成足战辽阵容变脸 宋振瑜惠家康欺负厨师遭三停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1年06月11日05:00
成足主帅携爱妻出席发布会 肇俊哲秀腾空 (查看组图)

  成都商报讯(记者 张龑)今天下午,成都谢菲联队将在中超联赛第10轮比赛中主场迎战辽宁宏运队(SCTV2下午3点15分现场直播)。因昨天中午在基地食堂与厨师发生冲突,宋振瑜和惠家康收到了俱乐部的“三停”通知。此外,据主教练诺瑞介绍,萨利也因伤无法出战今天的比赛,“我从联赛开始就一直遇到人员短缺的情况,我还是希望大家乐观、带着微笑面对现在的局面,争取在明天比赛中取得一个好的结果”,诺瑞在昨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说。

  联赛休战了一周,成都谢菲联俱乐部却一点都不平静。“我听到了很多消息,有说我们会在13日开始的二次转会上卖掉3~5名球员。但是,我一直没有得到相关的通知,俱乐部也没有与我进行过沟通”,诺瑞针对目前传闻俱乐部将在二次转会中卖掉李建滨、刘宇、宋振瑜、惠家康、雷永弛、石俊、邹鹏、李洪洋、李钢等队员的消息时评价说。“我可以确定的是,昨天下午宋振瑜、惠家康没有参加训练,将不会参加明天的比赛。石俊在自己练力量,雷永弛参加了训练”,诺瑞透露说。昨天中午,从国家队回到俱乐部的刘宇与俱乐部董事长田中全进行了沟通,随后刘宇在征求了诺瑞的意见后参加了训练,“他的大腿肌肉有点紧,如果明天早上医生检查没有问题,我会安排他首发出场”,诺瑞表示。

  据成都商报记者了解,昨天中午在基地食堂,先是宋振瑜提出希望厨师炒鸡蛋,厨师在回答时双方发生口角,随后发生冲突。之后,惠家康又与厨师起了冲突。谢菲联俱乐部董事长田中全在谈到俱乐部的决定时表示:“中午的事情我都看到了,球员的霸王作风很不好,球队不允许有这样作风的球员。我们在征求教练组的意见后,决定暂停他们的训练和比赛资格,具体处罚决定将在与辽宁队比赛结束后给出”。同时,田中全还有些愤怒地表示:“球队经常出事的都是那几个球员,我下决心要在二次转会将他们卖掉“。诺瑞在谈到冲突时则说:“我中午没有在基地,不清楚发生了什么。之后,俱乐部告诉我他们两人不再参加训练和比赛”。

  目前有几名新疆队的球员和部分外援开始陆续到成足基地试训,当昨天记者询问诺瑞对这些球员的看法时,诺瑞在有些尴尬地愣了足足一分钟后,终于说出一句话:“罗伯特受伤了(到队试训的尼日利亚外援)”。据诺瑞介绍,布兰登刚在澳大利亚完成了手术,将在7月中旬回到成都。亚当与俱乐部的合同7月22日到期,他还没有与俱乐部就续约进行谈判。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