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0轮 > 河南建业VS北京国安

京豫前瞻:首尾PK国安欲破咒 魔鬼赛程跨第一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1年06月11日07:07
国安训练帕切科演示射门 马季奇大秀纹身(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 陈萌 6月11日 郑州报道)今晚,结束间歇期的中超将继续开展,北京国安将与河南建业上演联赛首尾之战。建业在赛前砸出重金希望球队取得联赛首胜,而国安则希望结束三年客场不胜对手的历史。

  本赛季建业表现欠佳,主帅金鹤范也黯然下课,赵伟接过了教鞭。为了激励球队,建业方面也在赛前提高了奖金额度,把原有60万的赢球奖提高到了100万,同时连胜奖则增加到50万。除了增加比赛奖金,建业还设置了“敢斗奖”,20万的奖金可以由全队均分,也可以是部分球员,建业这样的举措无疑会激励全队。

  目前建业仅积4分,在金鹤范下课后球队的表现有所好转,不过客场与南昌战平错失联赛首胜。对于这场比赛赵伟也很低调,“我们肯定会打出河南的特点,比赛结果顺其自然。”目前球队前锋于乐受伤,这让本就缺兵少将的建业跟无人可用,“我们已经做了一些准备。”赵伟说。

  国安方面势头正盛,联赛排在榜首让全队收获了自信心,不过球队接下来要面对魔鬼赛程,此后与山东、长春、天津、陕西和上海的比赛将直接决定国安的联赛走势,而面对河南是国安要迈过的第一个坎,郑州37度的高温将会对考验球队。

  本赛季国安的客场战绩不错,尤其是在面对实力偏弱的球队时,帕切科也为球队制定了策略,顶住对手前30分钟的进攻,只要不失球比赛将进入国安的节奏。目前唯一困扰国安的是小马丁的缺阵,不过帕切科也找到了合适人选,闫相闯很可能顶替他的位置,此外王长庆也有机会。

  从双方历史交战纪录看,国安3胜5平战绩优势,但最近4场比赛双方都以平局收场,国安更是连续三年在客场未能取胜。帕切科也看到这样的情况,“我们要想获胜,必须踢得完美。”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