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湖人智囊团猜想:布朗吃窝边草 前活塞主帅最佳

【第一位:约翰-库斯特】
1/5

【第一位:约翰-库斯特】

2011年06月11日07:1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凤阁

  洛杉矶湖人队已经选定麦克-布朗作为"禅师"菲尔-杰克逊的替代者,然而这只不过是湖人万里长征走完的第一步。领路人找到了,但是麦克-布朗的智囊团还没有确定,正所谓"一个好汉三个帮",年轻主帅布朗也需要助理教练的帮助。美国《露天看台》就列举出了布朗教练组的五位潜在智囊团成员,一起了来欣赏一下。

  【第一位:约翰-库斯特】
        资历:助理教练经验丰富
        经典:与麦克-布朗私交甚厚

   球员生涯结束后,库斯特开始了教练生涯,1990年他加入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并于1995-1997赛季担任助理教练, 1997年-2003年间他在费城76人队担任拉里-布朗的助教。2003-2004赛季库斯特随布朗一起来到底特律活塞队担任助理教练。2004-2005赛季库斯特成为了新泽西篮网队助教,2005-2006赛季他再次回到76人队。2006年库斯特成为奥兰多魔术队助理教练。2007年8月,库斯特进入了克利夫兰骑士队主教练迈克-布朗的教练组。2009年7月,库斯特终于完成自己主教练的心愿,他成为活塞队主教练,双方签下了一份3年合同,本赛季库斯特因为执教战绩30胜52负而被活塞队解职。

(责任编辑:赵永杰)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