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阿森纳

阿森纳11大主将或离队 温格掷6000万誓签六强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2011年06月11日07:55

  小法正在接近巴萨,纳斯里未对曼联说NO,克利希想去红军,德尼尔森与本特纳决心要走,罗西基与阿尔沙文去留存疑,阿穆尼亚铁定离队,埃布埃、斯奎拉奇、特劳雷亦有转会可能。这便是《每日电讯报》在盘点阿森纳今夏离队情况时所给出说法。

 《每日电讯报》截屏

  最多会走11人且当中绝大多数皆为一线队主将,这种事情别说放在阿森纳,哪怕是放在一些中小俱乐部也显得不可思议。阿森纳到底怎么了?这家财政健康的俱乐部明明长期稳居英超前列,近五年的欧战积分亦位列前八,只要能迈过资格赛这关,下赛季欧冠铁定就是种子队,但尽管如此,包括小法在内的许多人还是萌生去意。

  不过需要指出的是,主将大逃亡在阿森纳史上倒也不是没有发生,只不过当年发生时的状况没有眼下这般严重。《每日电讯报》指出,从2006年至2009年期间,阿什利-科尔、亨利、弗拉米尼、阿德巴约、科洛-图雷、赫莱布这6名正处当打之年的球队骨干便先后离去,告别时年龄最大的亨利是于29岁离开,最小的弗拉米尼在其24岁便与兵工厂说了拜拜。

  上述6人离开阿森纳以后为俱乐部留下了总计7300万英镑的现金,就今夏情况去看,若这11人全走,枪手收益指定会高于7300万英镑,但也得看到,当初那7300万英镑却未被温格全都用于引援,这笔钱当中的绝大多数都被用于偿还建酋长球场时所欠下的贷款,另外就是填补海布里广场房地产项目所造成的奖金缺口。

  当类似的情况很有可能再次出现以后,温格还会不会把钱交给俱乐部去干其它事情?就目前来看这种可能性似乎不大,《每日快报》便有消息称,当温格看到麾下众将皆想离去,以及曼城、曼联、利物浦等竞争对手不断在转会市场上挥舞支票薄连番引入强援以后,这对教授所造成的触动很大,甚至都有快被逼疯的感觉。因此,今夏仅花100万英镑签下芬兰年轻后卫卡尔-詹金森的温格便打算在接下来的引援进程中投入6000万英镑。

  为了佐证温格的确会去砸钱,《每日快报》还援引了一名知情人士的讲话。“对如今的温格来说,钱已不再是买人的障碍,任何事情都不能阻止他得到新球员。但问题在于,球员本人是否愿来阿森纳又或谁更适合。”关于这6000万英镑到底会砸向哪些球员,英媒近期很多相关报道能看出端倪。为了得到南安普敦天才边锋张伯伦,枪手会支付1000万至1200万英镑左右的转会费,求购加里-卡希尔这名英格兰本土蹿红铁闸需花约1700万英镑。

  Talksports的说法是,里尔边锋热尔维尼奥有望近期加盟阿森纳,而与他一起来到兵工厂的还将会有他的队友——全欧洲都在追逐的比利时妖星哈扎德,他俩与索乌所组成的进攻三叉戟在本赛季里尔夺取法国双冠王的过程当中战功显赫。除去这些几人,今年1月就曾收到阿森纳邀请函的布莱克本队长、黑人中卫桑巴亦是教授力争收购的对象,而曾签下过宫市亮、稻本润一等日本球星的温格还会力争抢在利物浦之前得到日本国家队中场核心本田圭佑。

  (搜狐体育 乔纳)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