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0轮 > 山东鲁能VS南昌衡源

鲁能主帅要用胜利诠释改变 韩公政瞄准客胜北京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1年06月11日07:56
在国家队中表现出色的邓卓翔及时归队。
在国家队中表现出色的邓卓翔及时归队。

  本报记者 胡建明

  休战了一个多星期后,2011赛季中超联赛又将重燃战火,11日晚上7时30分,鲁能泰山队将在主场迎战南昌衡源队。继上一轮在客场以3:0战胜大连实德队后,鲁能泰山队本轮又对南昌衡源队下达了“必杀令”,主教练马季奇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如果我们还想在本赛季取得好成绩,就必须赢下本场比赛!”而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韩公政则说:“我们必须把南昌当成像北京国安一样强大,但不管对手有多强大,我们都必须全力战胜对手,下一轮打北京国安也要全力争胜!”

  高层观摩赛前训练

  主场0:0战平广州恒大队,客场3:0完胜大连实德队,最近一段时间,鲁能泰山队的状态有所回升。此番面对在积分榜上排名倒数第三的南昌衡源队,鲁能是铁了心要拿下对手,以巩固球队这一段时间取得的成绩。

  鲁能高层对本场比赛也是非常重视,在10日下午的赛前训练中,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董事长李同智,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副董事长孙可奇,鲁能俱乐部总经理孙国宇以及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韩公政这四大“巨头”集体站在训练场边为球队加油助威。为了不影响大家训练,这四大巨头整堂训练课都一直远远地站在场边私下议论着什么,训练结束后,也没有人去给球队做赛前动员。

  “我们现在都知道应该怎么去做,根本就不用领导们再做什么赛前动员。前一段时间我们落下的东西太多,从现在开始我们要全力以赴去争取更好的成绩。”一位队员说得很实在。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